最近三只豆沙色吧,闲得无聊随便试色,真的都很好看,都不是完全滋润的质地,Burberry17#哑光唇釉,这只是最干的,但是上嘴不会有拔干发紧的感觉,特别雾面,Nars的dolcevita,虽然哑光,但是这种干的程度我可以接受,Bobbibrown金管6#,三只里面最滋润的,颜色都很好看,它们的显色度都很好,遮盖力也很好,所以在我嘴唇基本和手臂试色差别不大。手机拍摄出来似乎比实际鲜艳了一些,亮了~
从去年开始我对Burberry家的唇膏都爱到不行,虽然它在大多数美妆博主的推荐里存在感并不是特别高,(火的好像就是唇膏的93,97,109那几个?),但是他家的唇部彩妆真的是强推,首先因为我唇部非常敏感,他家口红在我的嘴上没有让我出现有任何问题,其次颜色真的漂亮,可能和它品牌风格比较搭配?他家口红连比较红色系的都不会让我觉得有很强的攻击性,就是特别有优雅的气质,目前我只有两只口红一只唇釉,今后一定还会买其他的颜色!顺便再加试它家唇膏77#,也是豆沙色系的吧~这个系列就是很滋润的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